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护主丘丘(图)

(2010-08-20 09:03:38) 下一个


天黑后一个人去狗公园溜丘丘还是有点怕怕的,常常以为遇到危险他自己会先跑掉。昨天的事让我刮目相看哦。

话说昨天晚上溜他时经过哦一小木桥,Off leash, 我在前,他远远跟在后边,黑糊糊的入口处,我一抬眼睛,看到有人站在桥头,戴着风帽,好像是个小青年,马上心里一紧,不过还是故作镇静和他擦身而过,心里喊,丘丘,快来救你妈!好怕怕!

丘丘这时远远地注意到那个人了,马上往这边冲,而我已经走那人一段距离了。那人忽然脚下有动作,在丘丘跑近他时,开始划圈圈,在沙土地上弄出很大的声响。因为他站在桥头,相当于把守了丘丘过桥的交通要道,丘丘马上就炸毛了,脖子上的毛竖得老高,头底下来,从眼皮下盯着那人,最可怕的是他喉咙里发出沉闷的低嗥声,鼻子开始喷气,表现出非常典型的进攻姿态,那人看到,马上就让出通道。我赶紧叫了几声让丘跟上,丘丘才放松一点,飘过那人跟上来了。

这事让我明白,丘丘在该出手的时候绝不会让我失望的。

谢谢狼爸的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