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鄙视GEICO-----一个歧视松狮犬的保险公司

(2008-06-05 12:03:28) 下一个
昨天打电话给保险公司GEICO, 进行房屋保险询价. 当听说我们丘丘是松狮CHOW,就一口回绝, 说该公司不给有CHOW的家庭办理房屋保险.

你们说这不是狗族歧视是什么?

养了丘丘以后, 才发现在美国养狗人的世界里存在着严重歧视CHOW CHOW的现象.

案例一: 一日去狗公园, 倆白人妇女同在溜他们的LAB和GOLDEN RETRIEVAL, 我带丘丘, 大家都OFF LEASH. 那时丘丘刚到家里不久,还小,就冲过去要找她们的狗狗玩, 哪知那两人互相大喊,"那是只CHOW", 我说他很NICE的, 她们马上回道, "他是只CHOW, 我们还能期望什么?" 马上领着狗狗跑开了. 留下我, 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案例二: 带丘丘参加花车游行活动, 手中牢牢拽着狗绳. 一可爱小朋友看到他, 嘴里念念叨叨"Fluffy! Fluffy", 跑过来想拍拍, 结果妈妈紧张得大声叫停, 说别惹CHOW CHOW, 带他去摸旁边的LAB了. 郁闷啊

案例三: 打电话到镇里一宠物店询价美容美发, 理发师傅一听是CHOW, 马上狮子大开口, $100. 我据理力争, 告诉他其他地方有的只要$50.他说在他这里CHOW CHOW要多收费用.

不可否认, CHOW CHOW的脾气是很臭, 可是也不至于要被人嫌弃到这地步呀. 不管怎么样, 我就是爱丘丘这样拽拽的帅狗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