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丘吉尔档案

(2007-02-08 23:05:58) 下一个
姓名:丘吉尔,CHURCHILL, CHURCHIPOO,大乖,坏POO POO。。。
性别:心男身不男
出生年月:不详
领养年月:2005年6月18日
年龄:2岁
出生地:不详
领养地:加州佛利蒙 (FREMONT)
民族:EURASIAN (CHOW CHOW AND WOLF-SPITZ MIXED)
体重:62 磅

婚姻状况:目前未婚 (曾经婚过,我妈发现领养时,我刚刚给喀嚓掉)

健康状况:优良。刚来家里时,长过TICKS,被VET作手术拔过FOXTAIL。到妈妈家第二天早上就拉了一小摊臭臭在地毯上。迄今肚子时好时坏,都怪爸妈姐姐乱给我吃东西。

性格:独立,忠诚,自尊,爱干净,学习能力强,积极探索未知的“处女地” 。有时爱欠嘴。

历史:恩人DAVE老爷爷告诉我妈妈,我是在街上被发现的。也不知道是迷路了还是给主人遗弃了,那是2005年3月的事。之后我给转了两个ANIMALSHELTER,当我被列入“人道毁灭”LIST时,DAVE老爷爷将我抢救出来,并让我和他家的八只大狗狗一起生活了八个星期,直到我妈妈一家领养了我。真是我命不该绝,好感谢救命恩人DAVE老爷爷,我妈还常寄片片给他。DAVE老爷爷非常非常喜欢我,也很舍不得我。他告诉我妈如果发生任何事情,他都愿意重新收留我。可我妈恐怕再也不愿意我离开家了。

食物:超爱肉食。狗豆豆要绊红烧肉汤才吃的香。拒绝任何蔬菜和水果。最爱妈妈高压锅里的排骨和粉蒸肉。自觉不吃巧克力和洋葱。

最喜欢:妈妈。因为妈妈总在做好吃的。
最害怕:爸爸。因为爸爸老在我啃鞋子后,罚我到后院关禁闭。
还害怕:海水和海浪。因为我太珍惜这身长毛了。
最爱玩:丢绳子,拣绳子。不爱玩球,只啃球。
最爱按摩:肚子和背上的痒痒筋。可我不能让妈妈发这种片片。男子汉大豆腐岂能在人前暴露最软弱的样子。
最擅长:和人和狗比赛短跑。
最骄傲:拿耗子,拍苍蝇,逮蜜蜂。尽管耗子迄今尚无斩获,苍蝇和蜜蜂已落入掌中无数。至于耗子,既然我不容任何猫类待在家里,也就责无旁贷的担当起拿耗子的重任。曾有夜半3点对在屋顶游行的耗子们狂吠的纪录。


等待南瓜


我的HALLOWE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