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一家

一家之言,细品清茶浊酒; 大家之路,阅尽江北海东。
正文

Mr. Hargrave

(2007-07-31 19:17:40) 下一个

Keith R. Hargrave是我儿子现在的钢琴老师。平日里,我们都称呼他Mr. Hargrave。在这里,对老师直呼其名,是不礼貌的,即便彼此非常熟悉了以后。

自上个星期的那篇《儿子的钢琴老师》发出后,一些多伦多的朋友读后很感兴趣,希望我能够将这位老师推荐给他们。在征得Mr. Hargrave的同意之后,在此,我将这位钢琴老师的基本情况介绍给大家:

Mr. Hargrave毕业于多伦多大学皇家音乐学院,1975年获得多伦多大学教育学学士学位,1985年获得尼亚加拉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

Mr. Hargrave很年轻时就开始从事音乐教育工作,17岁就当上了小学音乐教师,之后在三十多年教师生涯中,先后担任过小学、初中和高中的音乐教师,主要教授钢琴和管风琴。这期间,也担任过高中的英语、历史和地理老师。

Mr. Hargrave退休后,专门从事钢琴教学,辅导过几百名学生参加皇家音乐学院的钢琴等级考试。他本人也曾经担任过25年的考官。

Mr. Hargrave还一直担任着几个大教堂的唱诗班指挥及管风琴演奏,并定期举办由他自己的学生演出的音乐会。

Mr. Hargrave对我说,他教过不少来自中国的学生,他认为中国学生练琴很刻苦,成绩都不错,他很喜欢中国学生。

Mr. Hargrave很少谈及自己的家庭。我只知道,他们家几代前就从英国移居到加拿大,以前可能是个很富有的家族。目前,他一个人独居在市中心的一套公寓里。

应该说,Mr. Hargrave是一位很负责任的钢琴老师。但他毕竟年龄大了,同现代年轻的一代人,在沟通与交流上,会出现价值观念、行为规范等方面的差异。况且,老人很倔强。

最后,请那些留下邮箱地址的朋友们注意:我已经将Mr. Hargrave的联系电话及地址等信息,email给你们了。收到后,可直接与老师联系。

还是那句话,常来海东一家作客,就算是谢我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