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一家

一家之言,细品清茶浊酒; 大家之路,阅尽江北海东。
正文

人生又一个春天

(2007-05-14 18:36:23) 下一个

我在一月初发出那篇《好人,应该一生平安》后,与文中老领导的亲人又通了两次电话,得知他正在治疗中。我心里一直惦记着,几次拿起电话又放下了。说实在话,这样的长途想打又不敢打。

昨天,收到了他老伴发来的Email,告诉我们:他的病情经过前一段的治疗,还是有成效的,一是不疼痛了,二是体重增加了,目前已经基本控制住了。现在每天可以出去在小区里散步了,还时常拍几张照片(后面的这四张照片就是信中寄来的新作)。

也是在昨天,看到了昌民学长的留言,他陪老伴看病正在北京,从几句留言中能够感受到他那份从容与镇定。

还是在昨天,博友替天行道谈到了他的母亲,一位老军人,1987年离休,至今已经整整二十年了,身体倍儿棒,吃嘛嘛儿香,老俩口快乐健康地生活着。

是的,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在发展运动着,新陈代谢、生老病死都是自然规律。我知道,我自己也会老,也会生病。但我坚信,我一定会像老领导那样乐观、像昌民学长那样从容、像替天行道的父母那样快乐。因为,我相信好人总会一生平安的!

在此,海东祝我的老领导一家人,祝昌民学长和他的老伴,祝博友替天行道的父母以及千千万万善良的人们健康长寿!就像这花儿一样,快乐地绽放在人生的又一个春天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