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 的 要 放 飞 了 吗 ?

(2007-09-10 11:35:44) 下一个

真 的 要 放 飞 了 吗 ? 心 里是 一 圈 一 圈 的 不 舍 和 忧 伤, 可 是 , 总 是 复 员 不 好 的 身 体, 没 有 合 适 的 保 姆 , 工 作经 济 的 压 力,这 一 切 一 切 的 现 实 告 诉 我 , 将 小 贝 贝 白 天 送 到 别 人 家 里 带 已 经 是 势 在 必 行 了。
 
为 什 么 在 那 个 各 方 面 都 还 满 意 的 人 家 打 电 话 来 说 可 以 时 ,  我 会一 夜 无 眠 ,一 点 都 不 开 心呢 ? 也 许,  在 心 里 的 深 处 , 我 是 希 望 她 说 不 愿 意 ,  给 我 一 个 理 由 继 续 将 小 贝 贝留 在 家 里 ,  再 慢 慢 地 寻 找 合 适 的 人 家 和 托 儿 所 ,  不 是 我 不 想 送 出 去 ,  是 找 不 到 合 适 的啊 ,  不 急 不 急 ,  慢 慢 找  。 。 。 可 是 我 日 益 加 重 的 腿 痛 怎 么 办 , 疲 惫 乏 力 的身 体 怎 么 办 ? 为 什 么 我 没 有 一 个 强 健 的 身 体 能 一 边 工 作 一 边 照 顾 我 的 小 宝 贝 呢 ? 为 什 么 找 一 个 可 心 的 保 姆 这 么 难 , 太 好 的 经 济 又 不 允 许 啊 ? 为 什 么这 第 一 代 移 民 是 这 样 的 辛 苦 ? 小 贝 贝 就 不 会 了 吧 ? 到 时 候 我 们 给 他 带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