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毕业十年

(2007-02-09 18:20:26) 下一个
转眼就毕业十年了。回首这十年, 从过去那个浪漫, 任性, 自命清高的女孩到现在这个现实,平和,不修边幅的母亲,留学, 工作, 结婚, 生子,一路走过来, 小贝贝也许是我最大的成就。现在的我,欢笑和眼泪都是因了他,他的笑声引发了我多少的欢笑,而不小心给他剪指甲刮破了他的手指又让我流了多少泪。难以想象这样一个小人会如此地牵动我的心。 

对事业和未来再没有什么野心,我的希望都放在了他的身上 。十年前的自己可能再也不会想到有一座带花园的木板地的房子,照看两个孩子成了我现在最大的愿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在看到孩子的那一刻改变了。
今年也是我毕业10周年,比着其他同学的雄心壮志,自己已经落伍,沉浸在这平凡的生活中,看着孩子而丧失了计较得失的能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