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礼物

(2007-02-14 09:59:15) 下一个

我们是腊月二十六 结的婚,今年的  结 婚 纪念日正好和 情人 节相差一天。于是乎, 情 人  节礼物就和 结 婚 纪念日礼物合二为一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老公对所有的 有意义的日子里 礼物都不再兴惊喜这一套 (可能是有几次惊喜的礼物遭到了我的批判, 打击了积极性)。 都是我自己去买一个可心的东西,向他 报帐 ( 当然一家人,谁付都一样, 只不过这天我可以找借口给自己买一个平时舍不得买的东西罢了)。上个周日, 我们全家一起去给我买礼物。 我这次选的是去Victoria's Secret 买一套内衣。老公不好意思进去, 和儿子在外面等。我出来, 看到阳光下老公抱着儿子坐在门口冲我笑, 突然觉得这父子俩这才是我最好, 最珍贵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