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女儿在日本

(2007-09-01 02:44:10) 下一个
8月13日

君在日本

君顺利抵达京都_她婆婆家.在网上见到他们一家很好,  我很放心.不知为什么我心头一震,不自主的流下
泪!  这可能就是做父母牵肠挂肚的心吧.思想起孩子在异国它乡也有近7年的光景,在最困难的介段她能
坚持下来也真是不容易.这次她回来又买了不少书,尤其是关于<同步翻译>的书,  这是我没想到的,无论怎样,  我见到她现在确实长大了,开始考虑和研究她自己的生存问题.这对父母来说是一个希望,对孩子来讲是一个很了不得的转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