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我来自偶然

(2007-01-31 16:56:08) 下一个
确实,我来自偶然.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腊月天,人们在忙着,想着这年怎么过?而我却在娘胎里蕴酿着我的出世.这一年是四十年代末的最后的一个冬天.,人们常说,一进腊月门真是冻死人,腊月二十八这天的凌晨三点
,
我就出生在河北省河间县的小城里.当时我还不足4斤,娘正在发疟子,管不了我,没办法,外婆怕我冻死,就索性把我兜在她的怀里,一个月子里,我都是在外婆暖暖的胸怀里渡过的.我不知外边的世界是冰冷的,当然,就更不知娘的心,也是冰冷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月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申巷九的评论:
你好!谢谢你,你是第一位朋友.真的很感谢.
申巷九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个生命都是偶然,又是必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