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舅公三句话

(2007-09-04 01:25:57) 下一个
    十月二日丹东舅父母及大顺子一家,突然来大连我既高兴又愕然.担心舅公的身体在这么远的路上会吃不消.大顺子说,高速一开2,3个小时就到大连了.果然他两个小时就到收费口了.三代两家一车,好不威风,好个奥迪A6.-2.8真是气派.看来大顺子过的非常好.
    大顺子说,这次来是为了了却爸的心事:  去一趟大医他的母校;  去看看旅顺.
    舅公说:万胜5月份给我来电话说买了新房,我是想来看看你们的新房子,没成想你们又买了车,这一定要感谢邓小平.没有党的好政策哪有今天的好生活.钱红,我送了义彬三句话,今天也送你们三句话: 一定要注意身体;
                                 一定要注意安全;
                                 一定要享受生活.  
大顺子也刚买了新房170多平方,平方/7800元;  装修20多万元.在江边买的,地脚好.他开的车是新买的57万多元.
  2号10,30:来连,3号下午2,40:离开大连.我送了一段就回来了.这两天我心情不是很好,这一夜我几乎没有合眼,我想了很多......很远......看见舅公被病折磨的如此痛苦,看见舅母如此的漫不经心......我只知道久病床前无孝子,难道夫妻间也会如此吗?  舅母说,说起来已经是8年了,他自己难受我们也遭罪.现在不光是一种病,是多种病的综合了......
   谁能想到,当年已小有名气的泌尿科专家,他医治好了多少病人,数不清,他竞竞业业一辈子,落了一届市老模和人大代表.而今他自己竟会生这样的病,遭受这样的痛苦.他心里不平衡,一讲起就痛不欲声.我见他脸也膀,腿,脚也膀连鞋也提不上.....走路要拄棍还要有人扶. 真是叫人可怜. 在这里泡了一个澡.他说,真好!   真舒服!    这里静的让我睡不着,家里吵的让我难入睡.这房子真好!  收拾的这样好还没花多少钱,大顺子花20多万,我没看好在哪?  旦愿老人的痛苦能轻一些;旦愿妻.儿再行一些孝道 !旦愿苍天保佑好人一生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