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又剩下我自己

(2007-10-02 02:08:51) 下一个

又剩下我自己

   机场里我看见君儿向我跑来,我止不住的眼泪往下流. 今天走了真不知什么时候再回来?  此次回来主要是正裕养病,谁知还是不大好, 我又多了一份担心.家里什么都挺好,唯独正裕生这病.苍天可能太公平.但苦了我的大君.这次回来看出正裕把他磨的够呛,君的性格也有所变化.让我感觉到她变化不小,我头一次觉得她也在长大.她开始理解父母的苦心.还教我怎样对待和处理家里的事情,我真是满心的气听她这么一说,我高兴的不得了.我现在真的是老了,有些事情看得透却做不好......我回到空荡荡的家里.正象君说:" 我爸一走怎么这么空", 而她这一走我不光是家里空而是我的心被掏空了......我盼望正裕的病快好! 盼望他们快些回来.家里不能又剩下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