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久别的人盼重逢

(2007-09-04 17:07:31) 下一个
    11月29日

    久别的人盼重逢

            回来就看见了你发的这首歌. 这首歌我非常喜欢,也喜欢哼唱.因为它的曲调优美歌词内容好.我还买了盘,首唱是白雪.连大君都知道我喜欢这首歌.当然这已是几年前的事了.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这首歌? 为什么发给我?  这已是多年前的老歌了.不过我还是谢谢你,把她发给我,让我思想着它仿佛就在说我们......在诉说我们的情感......在傾诉我们的久别与重逢......
    11月9日

    久别的人

    久别的人谁不盼重逢
    重逢就怕日匆匆
    忙不完的旧情
    续不完的梦
    快刀难断藕丝情
    你可记得那个霜冷日
    你可记得那阵木鱼声
    情侣走尽天涯路
    双眸痴痴伴孤灯
    噜噜噜噜噜...
    久别的人盼重逢
    重逢就怕日匆匆
    情丝正像藕丝织缆绳
    拴住日光和月影
    怎能忘记夏夜听蝉鸣
    怎能忘记冬晨踏雪行
    雪一样的童心
    虹一样的梦
    怎知情海浪难平
    你可知那岁月摧人老
    熬了多少日昏月朦胧
    寻情不认林荫路
    叙旧难找鸳鸯亭
    噜噜噜噜噜...
    久别的人盼重逢
    重逢就怕日匆匆
    一次次离别
    一次次重逢
    路也漫漫雾也朦朦
    雾也朦朦泪也朦朦
    雾也朦朦泪也朦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