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婆婆

(2007-10-02 01:33:52) 下一个

婆婆

    今天上午10,30分英胜来电话说: "嫂子,我跟你说件事,  我妈不太好.我问怎么回事?  摔了一跤,哪都没事,但我感觉她有点不清醒,一会明白一会糊涂的,总是闭着眼不爱睁,医生说,这个年龄危险,告我哥一声."  我想了大半天下午4点又和英胜通了电话,他才说,刚办好住院手续. 腿是粉碎性骨折.我说等大君回来我们一块回去.晚上我才告诉万胜,他也和妈通了电话.

    想想父亲去世才40天,那时婆婆还劝我别太伤心难过了,  她头脑清醒思维敏捷. 这才几天只是摔了一跤,医生查出小脑畏缩_这意味着老人的活动要受到限制. 现在已经是不能动了,因为腿一动就疼,又不能动手术,只能是躺下了. 老人要遭点罪. 晚上九点我打电话想再问问情况,英胜手机欠费,我往家里打了,是小丫接的,一听是我,大声说: "嫂子,我妈不行了,傻了,不明白事了,我一宿没睡,我问怎么摔的,她说,半夜一点起来吃药,勾拖鞋,一头就摔了. 今天下午叫的120,来给弄到医院的,她自己要上医院的."

   看来我得早点回去了........ 

  想想婆婆今年很快就82岁了, 公公故去已是18年多了,10多年来社会和家庭都发生着变化,人们都说婆婆有福气,赶上了好日子,养育了好儿子.两个儿子真是孝顺. 无可挑刺, 无可比拟.....

  如果我们社会的每个家庭的子女都能象他们这样,我想社会的安定合谐将近而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