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火车奇遇记

(2007-01-31 00:09:26) 下一个
早上来上班的路上,我坐在背靠车厢楼梯入口的座位上,正好面对整个车厢。车到Town Hall上来一位华人女孩,就坐在我对面两三排的座位上。当时我也没在意继续看杂志。车过海港大桥,我习惯性地抬头望外看,眼光不经意扫过这个女孩,却发现似乎很“面熟”。这位是谁呀,我绞尽脑汁地想着……

几周前我已经有过一次很失礼的经历,一位坐在我旁边的女孩也是似曾相识,可我就是想不起来,但我肯定和这个女孩说过话。后来她主动和我打招呼才知道是球队某人的女友,还和我打过羽毛球……真是不好意思地很。这样的事情不会又来一次吧?

想啊想啊,就是想不起来,于是我放弃了。那女孩倒是一路都不闲着,抹描扫擦,一路忙活个不停。车到了North Sydney我就下车了,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我突然记起来我在哪里见过这张面孔了!



























海归超女梁晓珺!














不过或许只是长得像她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