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塔斯马尼亚首日惊魂——马失前蹄,死里逃生!

(2007-01-31 00:09:48) 下一个


早晨醒来,城市还在沉睡中,我起身给租来的崭新的Nissan X-Trail和它背后的Launceston Backpackers YHA拍了张合影。



 沉睡中的Launceston,电线杆和电线狠煞风景是不是?还没完呢,没想到电线杆很快就给我们带来更大的麻烦!



晨光中的Launceston



Closer



More



镜头一转……OMG!俺们崭新的Nissan就成了这样!一群牛还赶快很好事地跑过来看热闹!



大花葱在审视俺们的车马失前蹄的结果,还有那塔州结实异常的电线杆!车撞成这样,那电线杆居然连个小浅坑都没,更别说撞断或者哪怕歪一点!


那群好事的牛依然在。



换个角度看看……大花葱居然完全躲开了那道刺棘铁丝网!可惜这个电线杆实在是竖得不是地方!好事的牛们看够了就走远了,可好事的人们仍然接连不断地停下车来感慨一番……搞得我们好臊啊。



盼星星盼月亮盼来了大救星——拖车



拖车司机将车发动起来倒回拖车上



好可怜的尼桑,对不起啦!



准备起拖



发生撞杆的地点,就在这个标志十米远的地方



这时候我突然看到这草丛里还藏着个涵洞,哇靠!



再看看仔细!那个深坑大概有一米深,两米宽,我红线划的箭头是我们的车滑下路基时滑过的线路,只要稍微偏一点车轮陷进这个坑,保证立刻就是个前滚翻……妈妈咪呀……老道当时就感到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两个人都毫发无损!



坐着拖车去Davenport,没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来到了塔州第三大城市!



撞毁的车被拖到Budget的Davenport办公室



大花葱在我又租到另一辆车后,想起了我事先买下的保险,以区区23块钱的代价为我们保住了n多赔偿,不禁惊喜到跳将起来!



事故分析:我们从B71k开至C713和B71交界处,正好是一个T字形转弯,车速过高等我发现时惊呼减速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反应,车冲出了路基,在不知道(那个涵洞是事后才看见的)的情况下侥幸躲过了涵洞,勉强避开篱笆和篱笆后面的牛群后余速不减撞上了电线杆……


 


结论:请务必小心谨慎驾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搞笑的。还好,毫发无损还买了保险,看来你得加个QPS了,这样就会提前知道要拐弯了。澳洲这地方,就是路牌太小,车速一快,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