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Under Down Under之旅 - Launceston西行漫记

(2007-01-31 00:09:48) 下一个

夜晚的Launceston寂静空旷,路灯后街道右转处就是唯一晚上9点半还在开门的泰国餐厅,三两酒客还在雪亮灯光照耀下的酒吧门前喝酒


这就是那个10点还开着门的酒吧,11点就打烊了。我问Waitress城里还有哪家酒吧可能会还开着,她迟疑了一会,告诉我她得问问老板,我晕,可见这里11点几乎就没酒吧开了


好容易找到这个可以填填肚子的餐馆,味道不怎么样,价格可比悉尼贵多了


晨光中的Launceston


Launceston Cataract Gorge










这家在Launceston Backpacker YHA旁边的中国餐馆档次还比较高,价格看来不菲,不过我是没进去试试看味道


塔斯马尼亚到处都是这样的弯弯曲曲的山路


Devonport街头


漫山遍野的……罂粟花


来个近景?


说实在的小时候我家旁边也有,我还吃过不少……


这个,就是塔斯马尼亚特色啦!“酱油河!”猛一看我吓了一条,还以为是严重污染,不过闻起来倒是没有异味,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欲知答案,且听下回分解!


其实这是塔斯马尼亚的自然现象,河水看起来颜色很重,但是是无味无害的。这酱油似的颜色来自于当地特产的Button Grass。当河流源头流经Button grass草原时,草中带有的草酸染色了河水


大花葱真人兽啦!


被我无情地赶走的海鸥


路上经过还没有扑灭的Bush fire现场



这个小镇还蛮牛气啊?!


小镇上最有名的,就是这个叫做The Nut的火山熔岩堆。十几公里外就可以看见,山下大概还有火山将来某一天会苏醒过来?


从The Nut顶上看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图片拍的很美!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