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南游Stanwell钓鱼纪: 太失败了,轻信了Ozstar!

(2008-08-16 04:43:12) 下一个
今天去啦Stanwell Park钓鱼啦,ozstar口口声声说这是他的钓鱼福地,把我给说得心痒啦。这不,星期五晚上10点多一边看着女排比赛一边俺仨约好了第二天去他说的地方钓鱼。偶想既然是他所说的福地,那起码也得钓起过十几条才敢号称福地吧?于是没好好问个清楚,不料就上当啦!

话说今早,这大花懒马又卧槽睡懒觉,害得我在Hurstville傻等这两个笨蛋。一个说:偶磨蹭了十分钟才出门;另一个说:你给我的GPS坐标我的GPS没法输入又耽误了十几分钟。我操丫的,Hurstville你不知道怎么走?您不能边开车边弄那个破烂流丢GPS?路上红灯那嘛多,还怕没时间输地址?笨死丫的了!

话说好容易等到两个笨蛋,太阳都照到桑干河那头去了!结果两傻丫来了又说:没来得及带鱼饵!我操!这两货真是擀面杖吹火,偏碰上我这个钓鱼积极分子剃头挑子一头热!

好容易等这俩笨蛋买好了鱼饵,都快晌午了!我那个恨啊!路上偏偏很堵,我那个郁闷啊,眼看着好端端一个钓鱼天,美滋滋一个小高潮,硬是被这两口猪给耽误了。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话说偶开着俺的小马一路杀到Stanwell Park,路上见车超车满心想多争取点钓鱼的时间。好容易到了地方,那叫一个荒凉!偶手搭凉棚往前望,前面是乌压压一片乱树林;偶瞪大眼睛往后望,后面是弯弯曲曲海崖大桥;偶仰着脖子往上瞧,几个洋人正挂在大风筝下面搔首弄姿;偶低下头来往下看,我的妈呀!那高高山崖陡陡两里外才是海边!

这时候,偶早就绝了望啦,有分教:
顶摩碧汉,峰接青霄。
周围杂树万万千,来往飞禽喳喳噪。
虎豹成阵走,獐鹿打丛行。
向阳处,琪花瑶草馨香;
背阴方,腊雪顽冰不化。
崎岖峻岭,削壁悬崖。
直立高峰,湾环深涧。
松郁郁,石磷磷,行人见了悚其心。
打柴樵子全无影,采药仙童不见踪。
眼前虎豹能兴雾,遍地狐狸乱弄风。

大花马道:“哥啊,这山如此险峻,必有妖邪。”
布道曰:“不消说了,山高原有怪,岭峻岂无精!

话说一行三人收拾停当,各自抄家伙背包裹顺着山路蜿蜒前行。正行间,忽闻大花马一声惊叫,落荒而逃。待俺按下树枝一看,原来不知道哪里跑来一头小狗。靠!这小子胆也忒小了!再看,又来一条!然后袅袅婷婷走来一大妞。噫,穷山僻壤怎么会有人涅?必定是个妖精!

三个人花了整整二十五分钟,披荆斩棘,才走到水边,路上还看见两头鹿在不远的草丛中探头探脑。还没到崖边,俺就给大花马说啦:遥听这怒涛阵阵,必定大浪滔天,这地儿凶险!果然,到了崖边一看,白花花巨浪冲天,黄浊浊暗流汹涌。唉!既来之则安之!困难地方方显得俺英雄本色!于是各人分头去准备。

这时候就显出来俺平素钓鱼水平长进了,不消一分钟俺已经就位,那俩笨蛋才刚刚把鱼竿接好。挂饵、理线、出手!还没等他俩把钩子挂上,俺这边小李飞刀例不虚发,已经轻巧巧拉了一条鱼上来。靠,不服不行,这钓鱼澳运会首金今天铁定是俺的啦!这水平!这手感!这运气!

可惜这鱼在俺眼里小了点,正准备起脚把它踢回水里。这没见过世面的俩人发话啦:别踢别踢,留着当鱼饵!看这俩稀罕的!那就留着吧!

浪实在是太大了,站在十多米高的地方那浪还是轰的一声直冲上来,洒下满天咸水珠。

不料这首发命中之后就比较无聊了。浪太大,坠子小了挂底,坠子大了手感差。来来回回损失了七八个钩,两三个坠子,才又拉上来两条和头条差不多大的小不点儿。唉!眼看着日头过了中天,可这地儿硬是没鱼咬!

长话短说,度过了很失败、毫无收获的几个小时,俺终于没了兴致。收家伙、走人!

再走回陡崖边上,靠,这一百多米高的山崖全靠一步一步爬上去,ozstar这小子真是害人不浅!什么福地!我看真是腐砥!老子是再不来这里忆苦思甜了!这时候就特想念North Bondi那个好地方,多好的地儿啊!开车只需20分钟,3分钟就到Bondi的繁华大街,不怕风吹没有日晒,雨淋不到水溅不着。我看犯贱才会再到Stanwell这个鬼地方来!

一路上警察那个坏呀,偷偷地藏在分离带上拿着雷达枪瞄你。没到Tom Uglys桥就碰上两警车在路边猫着!太缺德了!幸好偶经过警察的时候没超速,我那个侥幸呀!

到了家一看,操!往返整160公里!屁毛也没带回来!这真是完完全全、彻彻底底、象女排先赢后输那样给人莫大期待却又让人彻底绝望的一次失败地钓鱼之旅啊!

结论:这两衰人,以后千万别带他们去钓鱼!各位,切记!切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eerpark1129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玩。和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