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笑,身为一个中国人,为意大利欢呼万岁,所为何来?

(2007-01-31 00:09:26) 下一个
我们为澳洲袋鼠们欢呼,是因为我们扎根澳洲身在澳洲。黄某人及其他一小撮,身为中国人,却为意大利山呼万岁顶礼膜拜,所为何来?

如果黄某人身为意大利人,我不但理解而且很赞赏他的激情。作为一个澳籍中国人,我真想问问黄某人家国何在,甚至说出:
黄健翔:还记得1981年我们的中国是被怎样一个烂队打败,新西兰,就是类似澳大利亚的这样的队伍,全都是在英国踢球、生活的,他们拿了这个护照的人,这是我们儿时一个心病,一个痛。我承认转播多年意大利甲级联赛,对意大利比较熟悉,有感情,我不喜欢澳大利亚队,解说员在这个位置上,作为一个同事接受采访,我确实不希望澳大利亚在世界杯取得好成绩,因为在亚洲所谓世界杯4.5个决赛入场券,现在已经是3.5个了,而且他可能拿韩国、日本、伊朗奈何不得,他们偏偏就奈何得了我们,所以我不喜欢他们赢球。

这是多么可笑的逻辑!且不说里面多少荒谬可笑的论点,难道黄某人就喜欢日本韩国伊朗他们蹂躏中国,偏偏一个澳洲不能蹂躏中国?

要想让别人奈何不得自己,首先应该让自己强大起来,否则,就别去世界杯当受虐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