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日晚餐

(2021-07-01 15:53:56) 下一个

上午去韩国店买菜。韩国店真是干净,菜、肉、海鲜都很新鲜。注意到干活的都是拉丁裔的人,从切肉、迟鱼的、到上货整理的、到收银的都是。他们干活真卖力,态度也好,大约是怕韩国老板吧?我是刻板印象的思维瞎猜的。

我第一次看到新鲜的鹰嘴豆,很稀奇:

一大把剥出来一小碗:

还买了新鲜蚕豆、秋葵,和韩国泡菜一起,炒了个什锦:

我好喜欢这种韩国泡菜萝卜:

黑米、蛤蜊、松仁饭:

照例少不了每天都有的生菜色拉。

这几天早晚餐,6点以前完成。每周二、三、四晚上7点,我姐网上芭蕾课:

 

昨天我终于把一个案子了结了,过度用脑,晚上睡不着。顺手拍了一张我姐画的小画,在我的房间里:

这还早着呢,我干嘛呀?看Netflix上的三集迷你破案英剧《Sophie: A Murder in West Cork》,挺好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