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说说最让人恨得不行的撞车

(2007-01-31 00:09:16) 下一个
我最恨的一次,是在Avaya大厦前,我开车绕过门口的Roundabout准备在大门口停下来,前面一个鬼妇开着个hatchback,我跟着她。已经到了门口了所以车速很慢。转过弯才发现前面是在施工没办法过去,所以我停下来,我后面已经有另一辆车跟着,也停了下来。

就在这时,前面那辆车猛地停下来,估计是看到此路不通,看也不看又立刻倒车!Fcuk,我就坐在车里,眼睁睁看着她撞过来一点办法都没,我狂按喇叭也来不及了。咣当!车尾直接撞我车头……

我真是无语啊,下车一看,我的车还好啦,本来就破得不行的车头更是可怜兮兮。(其实后来朋友说,反正她也不知道你车头原来就破了,干吗不趁机……)那鬼妇的车尾巴瘪了一块,倒车灯也碎了……。我走过去看了看我的车,安慰了她几句,问她要了联络方式,就开走了。后来我也没打电话给她,就此算了。估计那个女的觉得幸运得不行。

我同事还有过在大上坡的红绿灯路口停车等绿灯,绿灯亮了,停他前面的四驱车直接顺坡溜下来把他的车头给挤瘪了的,原来前面那司机不会开手波车半坡起步……@#$%^&!




诸位马路杀手,行行好吧,认真开车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