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水出芙蓉

(2006-02-20 16:15:11) 下一个
清水出芙蓉——一记[原创] 文章来源: 我打算不眨眼 于 2006-02-19 10:05:24 给 我打算不眨眼 发送悄悄话 登陆我的个人帐号 最近实在闲得慌,拍拍自己的日用品。同时我是个非常懒散的人,因此绝对不愿意把自己的东东一次都拍出来。第一次就拍拍洗面奶吧,毕竟我们都得先洗脸才能继续后面的保养/化妆工作。清水出芙蓉只是对洁肤品的一个形容,各位达人就请不要在这几个字眼上做文章了。谢谢。 我的肤质:混合偏油+冷敏感(即对冷的物事过敏,比如冷风冷水冷空气)。 1,Biotherm Detoxifying Cleansiing Foam 细细小颗粒,去角质用。用后感觉脸比较柔软也很干净。 2,Shiseido Pureness Foaming Cleansing Fluid 液状的洗面用品。用了一半了,感觉一般。 3,Mentholatum Mild Soft Foaming Wash 我说过我很懒,所以干脆放一些洗面奶在淋浴间内,洗澡的时候就不用拿来拿去了。这瓶就是洗澡专用洗面奶,很细的泡沫状,很温和。 4,Pond's Seaweed Cleansing Mud 价廉物美,洗得很干净。准备在3用完后放在淋浴间用。 5,Za True White Cleansing Foam 我非常喜欢的一款洗面奶。加水揉搓泡沫丰富,美白与否在其次,清洁度和舒适度不比那些大品牌差。性价比一流。 1,Za Cleansing Foaming Gel 凝露状卸妆蜜,老公买的,还没用。不过之前用过一款类似的Shiseidi产品,感觉比较滑腻,要洗很久。卸得也不是特别干净。 2,Shu Uemura Skin Purifier 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很喜欢这款瓶身的图案,曾见过有个女子在背上纹的这种飘洒的樱花,很美。 3,kose Seikisho Mousse Cleansing Oil 泡沫状卸妆产品。准备把现在的卸妆油用完后开始用。 4,L'oreal All Clear Deep Cleansing oil 正在用的卸妆油。洁净度OK,也满温和的,但喷口设计差强人意,按的时候会溅到别处。 5,L'oreal Gentle Lip and Eye Make-up Remover for Waterproof Make-up 这款也是比较家喻户晓的了。我已用了N(N>5)瓶了,很舒服很干净。会继续用下去。 6,Lancome Gentle Clarifying and Cleansing Fluid Face and Eyes 赠品来的。以前用过一瓶正品,不喜欢,闷闷的感觉,也洗不干净。 这些是老公的东东,在认识我之前他都是用肥皂洗脸的,造就了一脸的惨不忍睹。破坏是迅速的,修复是缓慢的。好在可以看到改变,也就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心。 1,Uno Washing in Black 他很喜欢的洗面奶,说洗了之后感觉很清透。 2,kose Clay Wash 这款他也颇喜欢。我们互相传染着各自的生活习性,现在他也把这支洗面奶放在淋浴间洗澡时用了。 3,H2O Oil-Controlling Exfoliator 颗粒粗大的去角质品,磨他的脸刚刚好。 以上就是在经过不断的摸索与试验后目前还满适用的洗面品。个人感觉在洗面产品方面,贵和平不是好坏差别的尺度,质地才是。我自己就喜欢加水搓揉起泡的膏状洗面奶,洗后感觉很通透,似乎每一个毛孔都被打开了,那种呼吸的感觉真是爽呆了。 第一次贴图,希望成功。以后会陆续发其他东东,谢谢你来看。无以回报,仅以我的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