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后院来的美味【葱花摊饼】

(2017-08-01 14:56:18) 下一个

 

我家后院菜园子里的青葱今年长得特别壮,长得都有手指头粗!我经常摘了做各种美食。

 

这款葱花摊饼我做了好几次,儿子和俊爹都很爱吃。

 

材料:

一小把 青葱

1 只 中型 鸡蛋

1 小勺 芝麻

2.5-3 大勺 的 中筋面粉

3 大勺 水

一撮 食盐

一点 胡椒粉

几滴麻油

 

 

 

1. 把院子里摘来的青葱洗净滴干水,切成葱花备用。

 

2. 把鸡蛋、水、麻油、面粉和芝麻拌成面糊,加入胡椒粉和食盐调味。拌入葱花。

 

3. 热上一口平底锅,加入一点点的食油,倒入一大舀的面糊,摊开成饼。翻面,两面煎香即可。

 

 

 

欢迎到我的英文博客玩--

http://www.echoskitchen.com/2017/08/scallion-crepe.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