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幻营养儿童冷饮 ~【蝶豆花冰牛奶】

(2017-07-12 18:18:24) 下一个

 

前阵子我用娘家给我准备的蝶豆花干做了消暑健康的蓝花/蝶豆花茶 和 梦幻蝶豆花饮料我把剩下不加糖和柠檬汁的蓝花/蝶豆花茶倒到可爱的恐龙制冰盒里做成了可爱的蓝恐龙冰块。

 

在俊宝的小朋友们来家里玩的时候加到冰牛奶里给孩子们喝,颜色好看又可爱,小朋友们都和喜欢哦!

 

材料:

蓝花/蝶豆花茶恐龙冰块

冰牛奶

 

 

1. 在一口小锅里煮滚一杯水,把蝶豆花加入加盖泡12-15分钟。过滤后把蝶豆花取出丢弃。

 

2. 冷却之后倒入模里制成冰块。

 

3. 把制好的冰块放到杯子里,倒入冰牛奶即可。

 

蝶豆花具有预防血压上升、抗发炎、镇静、放松的效果。所含的花青素能抑制脂肪囤积。此外蝶豆花还含有维生素A、C、E,能抗氧化、养颜美容、提高免疫力。

 

 

欢迎到我的英文博客玩--

http://www.echoskitchen.com/2017/07/blue-pea-flower-ice-cubes-in-milk.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