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外婆的蒸鸡蛋/肉末鸡蛋羹

(2011-10-27 19:53:11) 下一个


 


外婆过世已经有十几年了。。 每次蒸鸡蛋我就想起外婆。她做的蒸鸡蛋黑璐璐的,并不起色,可是入口香滑,是我和弟弟表妹们学校长假的时候从没少吃的一道菜。我因为是大姐,每次喂比我小十年的小弟吃饭。我就喜欢用这个蒸鸡蛋拌饭,滑滑的弟弟一口一口很快就吃完。那样我就可以脱身去玩耍啦!

后来我学会很多不同的蒸鸡蛋方法,却还时不时,要做做这道外婆的蒸鸡蛋。


 


做法见内






英文版, For English, click --> Turkey Steamed Eg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