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前后院小菜地-- 12th August 2010

(2010-08-14 07:31:53) 下一个
地鼠捉到之后我的菜园子才算有点进展了,我也总算送了一大口气。。呵呵

这回空心菜看来能吃上至少一次了吧。。



Marigold开始开花。。。



生菜随便撒的种子全长了,还特别茂盛,已经间苗一次的了,还是很密,这两天要再间苗一次了。




黄瓜还是持续的在结果,虽然之前被地鼠把叶子几乎吃光光。。



菠菜和香菜也发芽啦。。




不晓得这天气我还能做一次腌辣椒么。。老公特别喜欢我之前做的腌辣椒。



茄子我出差的时候老公怕地鼠吃了把大大小小的茄子全部收了,让我好气又好笑。不过十天的功夫,这又开花啦。。呵呵





大茄子也该收了。。



我明明买回来的是灯笼椒的种子,结果种出来的都不是灯笼椒,真好笑。





之前有红蜘蛛的Hot banana。。。治好之后现在长成这样了。。



韭菜我倒了一包的种子,就只有这几根长大。。气死我



越南薄荷很争气的,NJ附近的马来西亚朋友如果有需要,可以给我留言喔!



青菜,为什么发皱呢?是水不足么?还是还太热呢?不过苋菜应该不怕热的呀!




第二批的马铃薯下得有点晚了,不晓得还会不会有收获呢?



胡萝卜叶子又长回来了。。



前院的薄荷已经开花,后院的还很茂盛呢!



樱桃番茄是不断的开花结果的喔。。



秋葵已经开始茂盛起来了,我有抱着一点收获的幻想喔。。



四季豆,希望这次收获会好点儿喔。



前院的两棵大茄子花一直掉,难道是不通风?水是很足的呀。



豌豆也开始长了,我如果只吃豌豆苗是不是捏尖就可以啦?



小芋头只能当观赏植物了。。不会长芋头的了。。下得很晚的关系。



番薯苗插杆只有一根活下来,上个星期买了树苗,又插几根看看。。



和邻居合种的大红花之前猛掉叶子,后来追了一次肥就好了,这可是天天开花的好东西喔!



这西兰花都不开花。。。真想把它拔了。。



九层塔越长越叶子越大。。



再看看最近的收获

罗勒收了将近800gms给全送给邻居了。黄瓜也是。




最后一批的毛豆了。




后院一个很隐僻的角落里居然长了这么一根黄瓜。。



辣椒和番茄



不长菜花只好把嫩叶也都吃了。。也很可口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