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前后院小菜地--5th July 2010

(2010-07-07 12:35:58) 下一个
NJ这几天都超过100F了,连夜晚都是80以上的,闷热极了。我把小菜地里所有的绿叶蔬菜都清理掉了,晒晒土,下了另一批种子。。这个天气我们家门口的草地都干得发黄了,每天都要浇好多水喔!

大热天的,我每天都来一根冰凉的黄瓜,清甜冷冽,什么调味都不必,一人一半对着电视啃。。呵呵。。

这棵黄瓜藤上同时挂着5根黄瓜。。





青辣椒也是挂满树,昨天已经全被剪下来做成腌辣椒了。。



动物又来偷袭,初步鉴定是ground hog,好大一只。。刚刚长出来一点点的叶子又被吃光了




花椰菜已经采收了。。




毛豆可是密密麻麻的长了好多。。是采收了还会长呢?还是只能采收一次?



处理掉莴苣们,晒过土,另外加了堆肥,下了油菜,芥兰和苋菜种子,已经都出苗了。。



马铃薯全得了Early Blight。。。只好把所有得病的叶子剪掉。。



后院的黄瓜还是全是雄花。。



茄子终于结果了。。。可真是一阵好等呀。。三月下的种,都七月了才结果。。




看看最近的一些收获。。

最后一批的莴苣,胡萝卜原来是小种的,长得不好,这几天要再下种了,希望秋天会更好。。




樱桃番茄和马铃薯,现在基本都是要做菜的时候去后院掏掏就有两三只土豆的。。




最后一批的Romaine Lettuce, 黄瓜和樱桃番茄



辣椒全摘下来才只有250gms。。只能做一罐腌辣椒。。



现在黄瓜都有十寸十一寸的了。。



今天收了两头花椰菜



花椰菜炒胡萝卜,老公笑着说,三个月,两头花菜,一顿饭



某天的鸡蛋沙拉,除了鸡蛋全是院子里自己种的。。



网上大减价买的蚯蚓堆肥箱,很便宜



买了两千只的Red Wiggler




打开盒子,包装居然是这样的,吓了我一大跳。。一打开那个袋子,袋子口上一大团的蚯蚓。。。晕啊。。



闭着眼睛倒入已经准备好的箱子里。。



喂养两个星期后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an29 回复 悄悄话 丘引可以买到,头次听到!你的菜长的不錯。我的菜地就长的不好,除了小白菜。
盈_盈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美国东部呢。。。谢谢你来喔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蚯蚓也能买。菜种的不错呀!这是哪里呀?我以为Blight是英国的特产呢。

祝你的菜越长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