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土拨鼠。。。

(2010-07-19 09:53:58) 下一个
昨天中午我出去倒垃圾,看见刚刚到步要大开杀戒的土拨鼠,我大叫一声。它比我更惊慌,转身就一溜烟逃到大沟里了。我以为它今天就不来啦!

结果下午两点钟,我刚刚吃过午饭,在工作。突然听见落地窗咚咚有声,一走近,就看见土拨鼠的大头在窗边,我又大叫一声,它仍然比我更惊,又是转身就跑。。。

土拨鼠啊!土拨鼠,你已经在我家的菜园玩足三天了。。好撒手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