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前后院小菜地-12th June 2010

(2010-06-14 14:05:54) 下一个
一连两天我的花圃菜地都招不晓得什么动物攻击,惨不忍睹啊!本来两天一收的生菜是彻底的没啦。




连花都不放过喔。。



硕果累累的Cherry Tomato





Hot Banana好像差不多可以收成了,这个做釀辣椒一定好吃喔。





草莓。。






还不算长得很好。。



薄荷除了自己用,还送过两次给邻居罗。。




这个越南薄荷只有一根活下来。。。等着长大我可以拿来做叻沙呢。



茄子应该快要开花啦。。




这棵本来可能是根部受伤,叶子一直是畸形发皱的,现在终于长出正常的叶子啦。。



后院的另外一个品种的黄瓜,老实说,不知道品种,是朋友送的。。




这棵黄瓜长得特别好。。。



这攀着栏杆长的不错喔。。



我仍然对大自然一点儿都不会出错的美感感到惊讶不已。。







这会是我们家收的第一根黄瓜吗?



毛豆开花啦。。




我才发现,原来毛豆也是会攀藤的喔。。。植物的韧性真强



这棵生菜几天就长这么大喔,很值得种的一种菜



我的油菜心一直长不好,应该是季节不对



朋友来我家玩,小孩子看见Broccoli很想要一棵,我就送了一棵给他们,孩子听见说一棵只长一头花菜好失望喔。。




西红柿已经开花结果,照片里看不见。。



后来再下的秋葵苗和之前已经长得不错的秋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