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前后院小菜地-- 28th May 2010

(2010-05-28 17:08:03) 下一个
豌豆开花也结豆荚了。。可是不够吃哇。。。失策!






做菜的茴香随便撒了一把,发了三棵芽。。



罗勒。。



九层塔



薄荷还是很好



芥兰花有点大得怕人





这是一只毛毛虫一日一夜的杰作。。后来被我捉了放生了。



这棵毛豆可真大呀。。



给碗莲买了一个盆。。。还不错耶。。



番茄很好。。



草莓也结了很多果



另外一棵我说不开花不结果的也开始分芽开花啦。。



茄子。。



这个角度看过去。。太好啦。。



又撒了两把葫芦巴



之前种的快可以收成了。。



秋葵这次看来是有戏。。



我觉得鸡蛋盒子育苗很棒喔



四季豆。。



黄瓜。。




空心菜。。。




Jalapeno是去年留下来的。。



Arugula继续开花。。



土豆死了一棵。。得了黑死病。。呜呜呜。。。



清理的时候挖出两只baby potato。。还很健康



另外加了两个长盆。。



朋友送来两盆不同种的草莓。。



这盆生菜争取这两天吃掉,然后我要盆子种蓝莓。。



Hot banana 开花啦。。



Cherry tomato是每个星期都不一样呀。。




韭菜是这样了。。呵呵



另一盆薄荷。。



朋友另外又送了几棵黄瓜。。怕是没有办法种了。。送给邻居



等着吃蒜苗。。



Daun Kesum也生根啦。。



朋友送的蓝莓。。



今天的一点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梅馨 回复 悄悄话 鸡蛋盒子育苗的主意真不错,不过纸盒淋了水不会坏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