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豆角燜面

(2008-09-28 12:50:21) 下一个
大選將屆,我忙得昏天暗地。。。忙得都沒時間上網了。。昨天趁工作空檔和老公去了天涯和老三的咖啡廳吃晚飯。。。吃完因為距離我的工作會議時間很近了,我們匆匆結帳也沒有查看單據就離開了。。。

回到家老公問我們吃的那個魚是什么我才打開單據一看----才發現很多我們點的菜居然在單據上很神奇的"消失"了。。。

這個天涯。。。 這不是讓盈盈心里不安么?

這樣的一位老鄉。。怎么不讓人心里溫暖呢?盈盈總是那么幸摺!5侥睦锒加鲆姾萌撕檬隆!?

今天做了愛廚贊不絕口的豆角燜面,用了清真牌子的菠菜面,我老公近來開始去健身房,天天都要吃“有營養”的,白面是不吃了,只要買包菠菜面硬是說有菠菜,鐵質很高的,這樣他就會很高興的吃下去了。

這個面真的很好吃。。也很容易做。。我加了一只牛角椒和一大勺子的辣椒油。。很香辣可口,連對面食不是很感冒的老公都吃了兩盤子,確實很贊!

做法是愛廚的:豆角燜面

鍋里剩下的面。。



成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