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的 potluck

(2008-08-31 13:15:03) 下一个
自从上次爱厨组织的网聚之后,我在NJ的日子就很多姿多彩了,真的要感谢爱厨呢!

这是昨天晚上Pot Luck的照片。。

在这里要大大的赞赞爱厨和玉米猪姐姐的细心,她们两个知道我老公吃素,所以带来的都是素菜,反而是盈盈考虑到大家都不吃素,弄了个荤的。真的好好笑。。

可这顿饭真是吃得我们夫妻俩都很窝心呢。

还要赞赞玉米猪姐夫。。嘻嘻。。典型的好男人喔,吃饱了我们都在指天笃地的说话的,只有他一个人很细心的在厨房里把碗碗碟碟一一的清洗摆到洗碗机里。。我马上教训我老公,还不快学习学习!哼!

要谢谢Jennifer和Richard的热情款待,让大家都酒足饭饱,好了,废话少说,上菜!



Jennifer 和 Richard 的糯米饭、水煮鱼和凉拌菜

糯米饭让对糯米无法抗拒的我吃了好多。。。好好吃。。



这个没记清楚,是水煮鱼还是什么的。。对不起啊。。



凉拌花生芹菜芫荽等等。。爽口好吃。。



爱厨的地三鲜和韩国泡菜。。

地三鲜让我吃得舌头都要吞下去了。。原来素菜也可以那么好吃。。



韩国泡菜我照糊了,紧张的。。本来我的摄影技术就不怎么样的啦。。爱厨,对不起了喔。。,这个也是超好吃的,大厨出手果然不同凡响喔。。



玉米猪姐姐带来的凉拌藕片、素鸡、凉拌干丝。。



素鸡是最快吃完的。。真的让人回味无穷。。



干丝我是第一次吃。。。才知道是要煮过才拌的,我还以为直接买回来就可以拌了吃的呢。。我真的太孤陋寡闻了。。



玉米猪姐姐的芝麻花卷



还没有开吃就被偷吃不少的好东西,我在这里招认,我老公有偷吃,偷吃完了还偷偷跑到厨房里跟我说。。有个chinese bread很香很好吃,你赶快问问食谱。

我带去的Butter chicken和马来煎饼



真的是一次愉快的聚会,先生们就一边吃一边讨论什么时候下次再聚了,来了美国能够交上那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觉得真的好幸运喔。。

期待下次再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