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聚餐[原创]

(2007-08-28 09:16:58) 下一个
答应了几个朋友我回到印度就聚一聚。。这个周末精神比较好了,就约好了一起吃饭。。

蒸了包子和馒头。。



馒头。。因为待会儿有梅干菜烧肉。。所以弄了几个馒头吃




豆沙包子。。一出笼就吃掉了





开饭了。。



猪油炒白菜。。



萝卜排骨墨鱼汤。。老火。



江西的朋友自家晒的梅干菜烧肉,好下饭的。。



南瓜海米饭。。



香菇烧豆腐。。



鸡杂炒芹菜。。

[IMGA]2[/IMGA]

拍黄瓜。。



大家都吃得好饱。。唯一的问题是。。我做菜的时候,朋友一直要加盐加油。。因为我口味和他们差太远啦。。。

我自己觉得咸得吃不下的时候。。他们才说。。这才像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