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问题我常常和一位朋友讨论..

(2007-08-28 06:41:48) 下一个
她们家都吃中餐.. 她觉得她的老公最爱吃中餐..

有一次来盈盈家, 我们做面食, 盈盈的女佣做印度菜.. 结果是, 她的老公和盈盈的老公吃印度菜, 我们自己吃面食..

朋友感慨的说.. 他还是喜欢自己的口味的食物啊..

我不计较.. 家里中,西, 印, 马.. 什么菜都做.. 老公爱吃多吃点, 不爱吃少吃点..

我不时做他爱吃我不爱吃的... 呵呵.. 妈妈说的, 必须要顾全他的胃和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