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日晚餐..

(2007-08-28 06:19:53) 下一个
小叔正在考会计执照, 一个人在外,住的是公寓,厨房连煮水的工具都没有, 更甭说做饭什么的了..因为考期将近, 他因为还要上班, 所以连出去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常常面包饼干的将就.

我们家奶奶心疼得很, 我这个做嫂子的, 今天良心发现, 打电话叫他周末两天过来我家念书,有个照应...

话是这么说啦.. 其实啊, 我基本上什么都没有做, 就是女佣在给他做吃的, 还有还有, 洗他一个星期的衣服.. 呵呵...

今日晚餐, 我是绝对要吃中餐的! 一碗干贝胡萝卜粥...茄子焖鸡, 还有醉虾!

那个面饼, 菠菜糊.. 不用讲你们都知道是谁的啦..嘿嘿..



茄子焖鸡..







女佣在煮的番茄 chutney..



在做 chapati



我突然很想吃虾.. 做了一个醉虾..

小虾清理干净..



下油炸好, 沥干放一边备用





锅里加入姜蓉, 蒜蓉, 葱炒香..



倒入炸好的虾..



加入小半杯的花雕酒, 快速翻炒, 加盐调味..

上碟..





还有, 今天买了这个..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它是不是就是茴香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