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印度 Ayurveda 按摩和今日午餐..

(2007-02-04 12:07:20) 下一个
周末, 报章上看见一家印度草药按摩中心..听说印度传统按摩中心很不错.. 和女友两个决定去试试..

按摩中心外观.. Kerala 出名的就是 Ayurvedic, 印度草药的总称..





中心外边的花.. 我开始还以为是假的, 后来发现是真的花..





一进去, 看见这张按摩床吓了一跳..很像要上去被宰的样子.. 上边挂的小壶是加入温热的药油, 慢慢的滴到额头上,对松弛神经很有效, 听说还可以帮助开窍.. 呵呵..

这照片是做完按摩的时候照的, 有点狼藉.. 别介意..







很好笑的是, 按摩完后, 女按摩师还帮我洗澡.. 哇.. 大概六岁之后就从来没有帮我洗过澡了.. 感觉特别不自在..

红瓦盆里热着的油..



敷脸的草药..



做完按摩已经下午两点了.. 回到家马上快速下厨.. 实在是太饿了..

午餐.. 昨晚剩下的茄子, 糖醋排骨, 乱做的红烧狮子头, 还有西兰花炒萝卜.. 昨天让我发现了一间很干净的猪肉商店.. 今天大做肉食.. 很可惜的是.. 我从马来西亚带来的大刀砍排骨砍蹦了.. :( :(







垫底的小白菜是今天在菜市场看见的.. 这里很少见喔.. 也很贵, 一颗要20 卢比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