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这么仇视自己的祖国?

(2004-02-26 15:27:13) 下一个
为什么这么仇视自己的祖国? 回首五千年 这两天的帖子里,我用了三次同样的比喻,那就是全世界所有的民族同乘一张木筏,那木筏上有中国、美国、日本等等。本该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但我不记得这样的好事在历史上压根儿有没有发生过?现在要让我找回这种美好的、天真的、理想的人类和睦相处的图景和信仰,我要老老实实地告诉你,我压根儿也不相信了。傻子才信。嘿,你别说,信不信由你。我还发现真有人信!这些人包括了我所敬佩(真的)的宗教信仰虔诚者(真的),也还包括了我十分不佩服的那些人。我把这些人在下面的帖子里简称“他们”。 诸位,这已经是经典一般的规则了——每一次中国出了什么事,就有一帮人如逢节庆、欢天喜地。中国的每一件不幸的事故,可以让他们手舞足蹈好半天、血脉贲张。中国如同他们的世仇一般,每一滴不幸的血都可以让他们如同抽饱了血的蚊子一般,嗡嗡乱叫,文思如泉涌,在每一个网站、论坛用中文贴上一篇又一篇的幸灾乐祸的帖子。 我曾经多次地问他们,为什么这么仇视自己的祖国?一个人反对一个政党我能理解,但反对自己的民族和祖国却是什么理直气壮的理由呢? 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回答,答的人也是答非所问。我知道,这是因为他们答不出来。他们只有莫名其妙的怨恨和可怜的无奈。对我来说,老妈即使再多给我一颗脑袋,我也想不出来,为什么要反对自己出生的民族?为什么要对自己的祖国满腔怨愤? 后来我慢慢地明白了,懂了,知道了他们的想法、他们的动机。他们是要革命,他们是要夺权。他们只想要将中国变成自己个人政治奋斗、争权夺利的大舞台。至于百姓苦难、国家颠簸、疆土分裂、文明衰亡、民族厄运,他们是不在乎的,他们那里管得了那么多。他们要做乱世的英雄,他们要将历史当作玩物,他们要做历史的风流人物。这就是他们心中的终极目标。 赫赫,民主、自由、平等?他们从心底里发出冷冷的嘲笑,这是他们用来糊弄人的金字招牌。他们才懂什么是政治呢。他们能用什么主义就用什么主义,只要能搞乱中国,只要能帮助自己革命夺权。他们甚至还用纵横捭阖之术,拉拢台独,利用美国,分化中国,支持分裂,完全没有不能做的事,也完全没有他们跨越不过去的道德底线。到这儿,我也弄明白了,他们所鼓吹的普世民主、世界主义、人类和平共处,也并不是他们真正的信仰。 大家看吧,下一次中国的车祸,下一次煤矿、铁矿的瓦斯爆炸,下一个贪官的审判,下一次改革的失误,下一次中国领导人的任何语病、肢体动作和传闻,都是他们求之不得的好机会、写文章的好题材、骂中国的好理由,和开展革命夺权斗争的新动向。 诶,我真是挺可怜他们的。因为中国的形势好的让人出乎意料,好得让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了。也因为他们所仇恨的中国却是他们唯一丢不开抛不去的心结和夜梦,他们生活在百般挣扎的惆怅和苦涩里,看着自己的野心和私欲与自己的灵魂和遗传基因作充满矛盾的搏斗。 容许我再次回到那张木筏。我的民族曾经被暴力、阴谋和残忍推入深海,九死一生。。。我作为这个民族的后代,当然要做一切努力,帮助她不再被推入大海而遭受灭顶之灾。我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我相信如我一般真诚地热爱这个伟大的血浓于水的民族的人是不计其数的。这就是中华民族会一直存在下去的保证。 现在我们再一次将目光转向那些吵吵嚷嚷地要帮着把中国推入大海的“他们”,谁说目光就不能杀人呢?诸位也一定知道他们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