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因为有了小小喵,小喵便不再只是嗮太阳,于是就有了这妈妈的博客
正文

小美女

(2007-01-17 13:17:22) 下一个

小美女 (两岁4个月)

在父母眼中,自己的宝宝总是美丽可爱的。有时和女儿一起玩时,看小家伙小模小样的,我便忍不住逗她叫小美女 这时她就会露出一副害羞的样子, 我心里一直有些纳闷:  难道她真的明白?---才两岁多一点的宝宝?

这日晚饭后,我随手翻着一本广告画册,里边的大小美女着各式盛装,婀娜多姿。

漂亮宝宝不知什么时候凑了过来, 指着里面的美女说。

 最近她刚学会用这个词!我接着翻。

没有宝宝漂亮!

嗯? 

抬头,只见宝宝正冲我使劲地点着小脑袋,虽然眼中还有一点点的犹豫,期待着我的肯定。

小样子让我忍不住想乐。

那当然!得到我的肯定后,小人美滋滋地去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