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因为有了小小喵,小喵便不再只是嗮太阳,于是就有了这妈妈的博客
正文

妈妈放心!

(2007-02-10 13:18:05) 下一个

出差给宝宝买了一把丝绸作的小伞,兰底上绣着红梅花,很漂亮。

宝宝喜欢,拿着伞, 摆摆弄弄,开开合合,玩得挺高兴!我看看表,该做饭了,不过这伞,留她一人玩,不大安全!我琢磨着。

宝宝, 妈妈该做饭了。

那个 你看,伞这尖尖的危险, 不小心扎一下会哎呦呦的!想到宝宝有可能大哭一场, 我已经开始紧张

嗯?”  当然没听明白! 

接着说  这个你先玩别的玩具,先给妈妈收起来,作好饭,妈妈再陪你玩!好不好?   你看, 尖尖的会扎着宝宝的,先给妈妈收起来? 要不,妈妈不放心!

妈妈放心!” ? 宝宝已经站了起来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还在妈妈放心!” “妈妈放心!

? --- “! 你把伞给妈妈收起来妈妈就放心了.”

犹豫了一下还是把伞给我了? ! 简直不敢相信!

收好了伞, 宝宝仍然在跟着我, 热切地说着, “妈妈放心! 妈妈放心! ” 瞧这孩子!

宝贝, 妈妈放心! 你去玩吧! 妈妈给宝宝作饭饭, 好不好? ”

正想扭身进厨房, 看见宝宝--- 好象? 好象---要哭? ? “宝宝? ”

妈妈! ‘放心’!!!  ---  妈妈!  --- 放心’!”

? !  我恍然大悟:  敢情把放心当玩具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