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因为有了小小喵,小喵便不再只是嗮太阳,于是就有了这妈妈的博客
正文

手到病除

(2007-02-12 13:22:40) 下一个

忙了一天,晚饭后就想窝在沙发上躺一会,可我们家的小孙悟空能答应吗? 这不又来了,妈妈!

哎呦呦!我假装很难受,妈妈生病了, 宝宝自己玩, OK?”

妈妈生病啦?吃药药first,吃daddy药药!上次老公生病,宝宝看着他吃药的。还记得!

不要吃药药,不要!我装出一副害怕吃药的样子。她也不喜欢吃药,应该能理解。

果然不吭气了!但很快,宝宝就爬上来了,一双小胖手,在我的头上脸上揉来蹭去的,妈妈,it is better?” 先自己使劲地点着她的小脑袋!小样!

好多了!好多了!哪忍心她这么辛苦,我赶快应和着,谢谢宝宝!

“OK” 一骨辘翻下来,妈妈 up! Let's go play!" 欢呼着去拿她的玩具了。

咳! 不好也得好呀!

这就是我家宝宝的手到病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