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因为有了小小喵,小喵便不再只是嗮太阳,于是就有了这妈妈的博客
正文

扎辫辫

(2007-02-01 12:50:00) 下一个
 两岁5个月

一朋友送女儿一包小发夹,心形的,蝴蝶节样的,纽扣式的,螺旋状的 ... 好多好多,她特别喜欢。于是,“扎辫辫”便成了每天晚饭后的又一功课!除了自己臭美外,我的长发很快成了她的另一“战场”。

“妈妈,扎辫辫”  她一招呼,我就得“乖乖”坐下。

哗啦啦地,连甩带抖地,一包发夹已是 “天女散花落地毯”---咳!

又象往常一样,先往我脖子上挂串长项链,然后就开始忙乎了,左一个,右一个,很快,拿老公的话讲,我已出落成一“部落女酋长”。

宝宝, 妈妈漂亮吗?” 老公逗她说。

“漂亮!” 毫不犹豫!哼!

“那,爸爸漂亮不?” 老公又想凑近乎!

“NO!" 嘿!还是毫不犹豫!

”啊?” 老公假装一脸的失落。

可能是感觉到了什么,女儿抬头看看老爹,开口了:“Daddy, 你裤裤漂亮。” (老公穿着印花睡裤) 哈!

不管我已经在一旁笑成一团,女儿仍然一副沉思状---忽然,她拿起一发夹别在老公头上,然后---认真地点点头,展开了笑容:

“Daddy, 漂亮!" ---啊! 原来漂亮的是这个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