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因为有了小小喵,小喵便不再只是嗮太阳,于是就有了这妈妈的博客
正文

妈妈不要上班!

(2007-02-10 15:12:02) 下一个

写下这个题目就想起来, 曾经对老公讲, “我要不用上班该多好!” 老公梗着脖子就回我一句, “你要这么想, 那你可找错人了!” 气得我几天没理他. 事后和他理论: “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你就不会先哄哄我?” 仍然理直气壮地: “我怎么能骗你呢? …”   瞧瞧! 

哪象我家宝宝呀
---

很小的时候就知道粘着妈妈不让上班 ^&^ ;   虽然也哭过几天, 但后来只要妈妈给一个大大的拥抱,就会乖乖地让奶奶抱着, 挥着小手送妈妈上班, 挥呀挥的, 让妈妈不忍心回头; 学会蹦字了, 就整天叨着, “妈妈, !”, “妈妈, !” 让你这个心酸; 会说整句时, 立刻鲜明地表示自己的观点: “妈妈不要上班!” 直到现在上幼儿园了, 早晨还经常会有这样的对话:

宝宝快一点, 该上学了!”

不上学!  和妈妈玩! “

妈妈也要上班的呀!”

妈妈不要上班!”

妈妈下班和宝宝玩, 好不好?”

, 妈妈下班和宝宝玩! ”

其实宝宝是很喜欢幼儿园的. 每天老公下班去接她, 都是玩得不亦乐乎的, 千呼万唤不愿走. 但只要老公一说, 妈妈在家等你呢! 立刻放下手中(玩具)”, 起身就走!

每每想到这, 心里好感动! 妈妈的小宝宝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