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因为有了小小喵,小喵便不再只是嗮太阳,于是就有了这妈妈的博客
正文

宝宝之睡觉篇

(2007-04-04 14:20:31) 下一个

宝宝睡觉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翻来覆去,颠来倒去的,每次都得折腾半个到一个小时!有时我和老公耐不住性子,便主动要求哄她。(着急呀!她睡了,我们才好各自活动呀! ... 宝宝还就好这口,只要抱在手里,不到十分钟准呼呼睡去。是方便了我和老公可后遗症真不小---每每听她从幼儿园回来汇报:老师训me,宝宝cry!” 那准又是不要睡觉惹的祸! 不让老师关灯!  “I want to wake up! " or  " I want to play!"  每次理由不一样,结果却都是 --- 被罚坐小板凳(time-out )。心疼啊!可…  于是和老公约定不再哄,训练她自己睡,也就是耗些时间而已!可不是她好我也好吗?

这晚,将她的小娃娃哄好盖好后,宝宝又开始了她的睡觉前奏曲---翻跟头,左一歪,右一倒,翻来覆去折腾了有半小时---愣没睡着!小家伙坐了起来,环视了一会,(我和老公装着睡觉不吭气),来了句 “Anybody 哄?把我和老公都逗乐了。问,那你在幼儿园睡觉有人哄吗?嘴里哼着,小人已经爬到了怀里,躺好了待哄!

唉,看来革命事业任重道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