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幻想曲

(2023-12-16 12:43:31) 下一个

 

 

穿过雪色,穿过梦境,

那是你的,还是幻想的手指?

蝴蝶一样收起双翼,停在我渴望的深处。

从那里开始,发出颤动,发出摇晃,

发出生机勃勃的邀请。

混沌和不安,即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取代的是光,是夺目的美,

一个新的春天席卷了我的灵魂。

你是怎样击穿我的呢?

我从我之中脱离出来——

一个野性的女人,带着新鲜的狂喜,

仿佛刚刚从欲望的丛林走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