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日

(2005-05-08 23:44:34)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 本来宝贝说这个周末要待在家里不来了, 可是可能待在家里太无聊了吧, 所以他昨天晚上9点多跑了来,我们出去喝了杯coffee, 又租了DVD回家看。 我跟宝贝玩了一下Dynasty Warrior5, 我们两个一起玩。 可是我比较逊, 我们玩到第三个battle的时候, 我每次都死掉, 给宝贝气死了 *.0 後来看了看电视, 宝贝说累了, 他先睡。 我昨天居然精神很好。 我趁宝贝睡著时把他的小弟弟用硬, 宝贝在睡觉, 我就帮他用, 然後宝贝太舒服了就醒了。 最後我帮他用到射出来为止。 宝贝说好舒服 ^^ 今天下午宝贝又跑来了, 我们去old town喝了杯coffee, 回家宝贝又玩他的游戏。 之後9点多的时候他就走了。 今天晚上本来要和Steven吃饭的, 可是宝贝一个电话说要过来, 我只好把Steven给推掉了。 我想他应该很生我气才对。 因为我已经两次放他鸽子了。 其实会放朋友鸽子也是我的缺点, 并不是因为是某某某好说话, 我才放。 基本上我对异性朋友都会放鸽子。 之前Anthony就这麽说过, 他说, 我放鸽子是很正常的, 我就是这样的人。 =.= 希望Steven不要气太久。 今天看L.A.Times没看到有人在请美容师的工作, 所以决定去El Monte那间先上班。 再在家里待下去的话, 我的钱真的不够了。 Stephanie 努力努力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