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

(2005-05-06 01:02:56) 下一个
Period 终於来了, thanks god!! 之前宝贝还神经西西的怕我会不会会怀孕, 现在终於好了。 作女人真麻烦, 尤其是象我这种有点天生性冷感的女人。 男友戴套套, 我会一点feeling都没有, 不戴呢, 至少还会有一些, 可是又会担心怀孕。 吃避孕药或贴避孕帖吧, 眼看著自己的身材从性感苗条变成了有小肚腩的 胖妹, 真是妖受。 =.= 我真的还从来没享受过高潮的滋味, 或许象James说的, 有些女生一辈子都不会感觉到的, 我真是好“lucky"啊!!! 我觉得女生真是不能对男生太好, 自从宝贝知道我很乐意为他oralsex之後, 每次都是我为他服务, 虽然他每次都说他会帮我用, 可是从来没兑现过。 他说,因为之前他帮我用的时候我都会笑, 还会把他的头推开, it really turned him off, 所以他就不想帮我用了。 可能之前我是不大配合, 可是他就这样就放弃try了, 我也很不开心。 甚麽跟甚麽啊? 真是的。 我就是把他宠坏了。 他说他的ex从不会帮他oralsex, 顶多只是用手帮他, 而且他ex每次都要他先帮她服务到好到高潮了, 她才会帮他用。 听起来就不爽。 今天宝贝下了班也没家教, 所以他又跑过来找我了。 晚上我作了饭, 可是实在是不好吃, 连我自己都觉得难吃。 好像换了个厨房, 地方, 我就不会做饭了似的, 怎麽平时作起来很好吃的东西, 今天这麽难吃呢? 难道少了个starch就差这麽多吗? 真是丢脸。 之前还一直跟宝贝说我做饭做的好吃呢, 现在可好。。。 *.* 後来我怕宝贝饿, 我们就去买了In & Out的burger吃。 买回来之後, 问题来了。 宝贝把饮料放在了地毯上, 我没看到, 因为我要推我的箱子过来我前面好把burger and french fries放在上面, 所以推的时候差点把宝贝的饮料碰倒。 还好宝贝马上把他拿了起来。 他嘴里嘟囔到:“ What are you doing, dude?" 虽然只是很普通很平常他会和朋友说的一句话, 可是我听起来却觉得很不爽。 我觉得很没礼貌。 老实说, 我很不喜欢现在年亲人讲话的那些用词, 很没教养的感觉。 甚麽fuck, dude, 等等之类的。 而且再加上当时宝贝的语气有点生气的样子, 这让我的脸一下子变得很臭。 可是我甚麽都没说。 只是默默的吃我的burger. 宝贝一开始没发现, 看了一会儿, 他突然看著我说:“你怎麽了? 怎麽脸这麽臭?” 我当然没有跟他讲, 有些小事情, 只是我自己一时的情绪话, no big deal, 跟他讲他只会觉得我神经病, 连这个也会care, 生气。 所以我就说:“没有啊? 我脸会臭吗?” 後来慢慢的那段坏情绪过去了, 我的脸也就变好了。 可是走的时候, 我真的是懒得出去送宝贝了, 所以我就跟他说不送他了。 宝贝当然不高兴, 他以为我怎麽了, 就问我刚刚干吗一直脸都这麽臭, 我说没有。 我亲了亲他的脸颊, 让他小心开车, 就没再出去送了。 後来没到5分钟, 宝贝就打给我, 他一直追问我刚刚为甚麽脸臭? 虽然说我知道reason, 可是这只是我自己心里的一个想法, 我不想告诉他, 而且我也没把它放在心里, 後来我就好了, 没事了。 所以我就只是说, nothing, I am fine。 我告诉他我没生他气。 他说那是不是有甚麽在bother你? 不然你为甚麽突然给我一副臭脸看呢? 你平时也不是这样子的啊? 如果有事情的话, 你最好跟我说。 我就说, 没事, 可能period快来了吧。 他说, 他can't stand this, 每次他问我甚麽, 我都没有response. 我说, 那你想让我说甚麽呢? 我很好啊, 没事。 他说, 那没事为甚麽你刚刚又不送我出来呢? 你说外面冷, 这不是理由, 每次我走的时候外面都是冷的啊。 一定是你心里有事情所以才会这样。 无可否认宝贝他很聪明, 他可以了解我的想法, 这点我很开心。 可是他还是跟我的性格太不一样, 我的性格就是我不想说的东西是怎样也不会说的, 可是宝贝就一定要打破砂锅问到底才行, 他就一定要听到一个reasonable reason他才罢休。 可是这个reason我是不会给他的。 哎, 不知道我们这样的个性在相处下去会不会出问题。 虽然so far 我们都相处的很好。 也没有甚麽太多的不合, 从思想上, 个性爱好上都还合得来, 只是除了这点以外。 宝贝也知道, 他说过, 他唯一受不了我的就是这点。 因为我甚麽都不说, 放在心里。。。 哎, 抱歉啊, 宝贝, 有些东西, 女人的小情绪, 小心情, 男人永远不会了解, 也不需要了解。 过去就过去了, 尤其是再加上我这种性格的人, 我不是white, 和他的ex不一样, 我也不会让别人真正了解我的想法, 就算是我最亲密的人也是一样。 我不喜欢让自己赤裸裸的被别人模得透透的。 虽然在认识的人里面, steven算是了解我比较深的一个了, 可是他也不能完全知道我。 更何况是才刚认识我2个月不到的宝贝呢? 我之能对他说一声, sorry。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