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最後冲刺

(2005-05-01 20:39:23) 下一个
好快一个礼拜就过了, 没有上班的一个礼拜, 去看了一次Demo, 又去学校作了一次mockboard。 老师说我再多看两次demo, 和再多做一次mockboard就好了。 至於written的部份, 我是有在读书啦, 可是并没有每天读。 Maggie说的对, 好像我都不care, 不紧张似的。 其实我好像也真的没怎麽紧张, 好像考过没考过都无所谓似的。 因为我知道, 就算没考过, 我也会找到工作。 我随时可以回去customs broker and freight forwarder 这个行业。 而且薪水也不会差。 宝贝每次都催我读书, 可是我也没怎麽读。 这个周末我们去了3街逛。 虽然去的时候挺晚的了, 可是人还是很多。 还有很多人有表演。 有一个象是Italy的人, 吹saxphone吹的好好听。 他还有自己的CD, 我本来要买。 宝贝说我乱花钱, 所以他帮我买了。 一片$10.00. 虽然只是一片cd, 可是我也很开心。 其实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我觉得做我的男朋友真的不难。 我很随和, 也不挑剔, 更不会要求男生给我买这个买那个的。 但是有时我也喜欢男生会主动送东西给我, 而不是要我要求了才送。 这两种意义完全不一样。 当然我绝对不喜欢男生小气。 如果我和男朋友出去甚麽都要我花钱的话, 那我是绝对不满意的。 但是买自己喜欢的衣服, 物品的话, 大部份只要我有这个钱的话, 我都会自己买的。 我不喜欢beg别人去送东西给我。 可能是我的个性要强吧。 我不希望让人觉得我跟他在一起是为了他的钱。 好像男生都会拿车子来做比较。 他们会认为开好的车子可以追到女生。 宝贝有一次开玩笑的问我:“ 开甚麽样子的车子可以追到我?” 我说:“ 你不是已经追到我了吗?” 他说:“谁知道啊? 你一会是你的ex,一会又是steven的, 谁知道你心里在想甚麽?” 他接著又说:“甚麽样? BMW M3? M5? ” 我没说话。 他的表情有点象是在说, 哇, M5都追不到你啊。 我说,你想太多了噢。。。 象当初我和我的ex分手时, 他有看到宝贝的车, 他说,是不是他开的车是两门跑车, 所以你选择了他。 我说不是。 真奇怪男生都用车子来衡量自己的价值。。。 宝贝好像也老实觉得我跟他在一起是因为他新买了这部车子似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