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二

(2005-04-05 21:39:08) 下一个
今天休息, 中午和皮吃了饭. 虽然我们现在象朋友一样, 可是我对著他还是不能完全释怀, 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便妞, 我知道他很想对我象对朋友一样, 可以关心我一下, 和我聊聊天, 但是有时我跟他讲话都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其实我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有时有些事情我懒的跟他说. 其实我也艇不好意思的, 因为我知道他看到我也会难过可是他都尽量装著若无其事的样子, 把我当朋友一样看待, 可是我反而觉得便妞... 下午去了shiang的手机店, 顺便跟他去拿手机. 他说如果我开tmobile的family plan的话, 他可以给我两苹moto v3, 一苹免费, 一苹要付$200. 但是因为我半年前才cancel过tmobile的服务, 所以shiang还要等他们给我们回话说我可不可以在开线. 如果不行的话, 那麽我给宝贝的礼物也泡汤了. steven也只能自己想办法开线了. 如果单买v3的话要将近$500, 那真是太贵了. 我也没那麽多钱. 所以本来想说反正steven要开线, 他credit不好要我用我的名字开, 所以我就想说用这个机会拿手机顺便送宝贝做生日礼物. 当然我没跟他说这麽多噜, 他以为我要自己花钱买给他所以他一直觉得不好意思, 因为要我花这麽多钱. 他也知道我没啥钱了. =.= 晚上打给哥, 本来想去他的书店找他, 可是当时已经快8点了, 而他们9点就关门了. 问他要不要去吃饭, 他说他姊姊有带饭给他吃了. 所以我们就约好礼拜天去辛巴乐闹Jim. 因为他礼拜天都在店里帮忙. 那家店是他家开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