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一 晴

(2005-04-04 23:10:31) 下一个
今天上班就我一个人, 所以在office里悠闲了一天. 下午我甚至躺在美容床上睡了一小觉^^" 下了斑後, shiang说手机应该已经到了, 他钱也付了, 我随时可以去拿. 可是下班时已经7点了, 他们的office已经没人了, 所以只好明天去拿吧. 打电话给steven, 他带我出去吃了饭, 我们去吃的巧巧元素食, 很好吃. 吃完後我们又去了best buy, steven要去买play station2 的game -- GT4, 本来他还要买遥控杆, 可是要$150.00太贵了, 我劝他不要买了. 我们又买了空白的DVD和一片50cents的VCD, 都是steven付的钱. 他还说要帮我upgrade电脑, 看了看要差不多$500升级吧. 我知道steven会帮我出钱的. 在去best buy的之前, 我怕Jeff打给我而我又不方便接, 所以我发了个message给Jeff, 跟他说我和steven去best buy, 晚点在打给他. 其实和stven出去虽然只是以朋友的身分, 但我总还是有点心理不舒服, 因为我知道steven喜欢我, 而且他又是我以前的男朋友, 而我并没有和Jeff讲他和我以前的事. 我只跟他说steven是我非常好的一个朋友. 老实说, 虽然我和steven分手这麽久了, 而之前我和皮在一起的三年里, steven也一直在等我, 我们的关西很特殊, 我们很亲密, 我跟他在一起很自在, 想怎样就怎样, 想说甚麽就说甚麽想做甚麽就做甚麽, 其实如果说我们在一起的话一点也不为过. 因为我想在别人眼里我们应该就是情侣吧. 但是我很清楚, 和steven在一起只是朋友的感觉, 没有恋人的感觉. 而和jeff在一起就是有恋人的感觉. 随然我觉得我和j的热恋期很快就过了. 不知道现在人的速食爱情是不是热恋期都变短了呢? 感觉J对我也没那麽热了, 他甚至都不想帮我服务只想我帮他服务, 或许是我对他太好了, 所以他现在只想接收不想付出了? 之前每天他都说他好想要我, 现在一个礼拜见一次面还可以, 如果多见面的话我想他就觉得腻了吧. 和steven的关西, 我没有跟jeff讲的很清楚, 虽然他并没有管我管的很严, 也没有说不能和男生朋友出去,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跟他讲清楚我和steven的所有事情的话, 那麽很难他不会介意的. 而且steven现在对我并没有死心. 我和他的关西应该是有点不清不楚吧. 虽然我很清楚我是把他当朋友, 可是在生活上他很照顾我甚至超过我的男朋友所做的, 而我也很倚赖他的照顾. 但是我又不能回报他, 这也是我很为难的地方. 这就是所谓的感情债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