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六 阴

(2005-04-23 23:54:52) 下一个
今天起床後去洗了车。 虽然天气预报说会下雨,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把车车给洗了。 因为它实在是太脏了。 每天停在外面, 每两个礼拜就要洗一次, 的确是挺费钱的。 可是我又爱乾净, 哎哎。。。 下午4点, 宝贝来我这, 我们看了电影paycheck,然後就出去还录影带, 又去吃了饭。 宝贝说要吃烧烤,他说知道有一间all you can eat,在Valley上, 於是我们就去吃了。 店面装璜的还不错, 只是价钱太贵。 一个人要$17。 而且东西的种类又不多, 没甚麽好选择的。 真是不值。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 宝贝打PS2的游戏, 我玩了一下WOW。。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